想触碰的手只能收回

嗯……

L君你怎么又上线了呢?

距离高考还有29天诶,你是学习呢还是在和小女生聊天呢???(哇!我不信这个!)

多想问问你怎么不早点睡觉

每次点开聊天框看到我上次和上上次发的消息还孤零零的缓存在那里没有你的回应

你知道吗?

我之后的躲避都是因为我心里好像已经认定了你不喜欢我

以前躲避是我喜欢你我很害羞

哇说出来蛮心酸的(摸一把老泪)

我怎么这么固执呢?

明明你一点也不了解我,明明我们说过的话屈指可数,明明你一点也不关心在意,我为什么还是这么喜欢你呢?

想见你,又怕看到你,每次都是我手脚无措,我不喜欢这样的我,我也想要能够坦然的面对你啊。

所以这剩下的日子里我依然会选择避开你会经过的路线,有时候不再相见可以骗骗我自己其实我没那么喜欢你是吧?

未来到底是什么样的啊,我不清楚,我只想努力过好这剩下的日子,然后就是高考后的吃喝玩乐哈哈哈

那时候的我一定会很想你的吧,但是依然只能能沉默无法说出口。

评论